2018/11/09 12:57

專跑選舉造勢 賣吃賣喝賣小物都賺翻

古芙仙 陳信仁 報導  / 高雄市

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的旗山造勢晚會,外圍馬路簡直變成夜市了,攤販嗅到商機紛紛跑來,有賣吃的喝的,更有腦筋動得快把環保杯印上候選人頭像,一個杯子可以賣50元,老闆說他準備一車60箱,晚會還沒開始就賣一半,還有把候選人照片作成胸章、貼紙和小旗子也是賣翻了,攤販說藍綠兩黨晚會都會跑,哪裡有人潮就有錢賺!

滿滿人潮車潮把馬路擠得水洩不通,旁邊攤販一字排開,就像大型夜市,國旗貼紙、胸章、旗幟、手機套、小毛巾,客人看到都是一把抓,新台幣大方付,選舉晚會會場外圍有攤販腦筋動得快,把候選人頭像印在環保杯上,一個可以賣50元,還有攤販把候選人照片做成胸章、小旗子。

最近造勢晚會多,老闆還特地請工讀生來顧攤,吃的喝的不能少,一攤杏仁茶平常都擺夜市,業者表示過年賺7千元,上一場晚會他就賣了2萬,這次預估可以賺5萬。其實攤販們沒有特定立場,藍綠場都跑,向新台幣看齊,在選戰倒數這個月,跟著荷包賺滿滿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