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/11/29 13:12

恐怖! 天降磚塊砸破車頂 車主嚇壞

綜合報導  / 新北市

磚塊從天而降!新北市新店1名男子28日中午12點多,將車臨停在中央路上,沒想到一旁大樓的磁磚脫落,剛好砸中轎車頂蓋,嚇得車主連忙開門查看,發現是大樓外牆磚塊,碎裂掉落,還好沒有造成傷亡,但誇張的是牆面年久失修,磚塊掉落的狀況已經不是第一次,大樓卻遲遲沒有整修,要路過行人怎麼安心?

監視器畫面拍下,一名男子若無其事經過黑色轎車旁,突然間天外飛來不明物體,不偏不倚砸中車頂,駕駛一臉疑惑下車查看,抬頭一望,不得了,一塊磁磚從天而降,附近住戶聽到巨響,紛紛出來查看。

車頂被磚塊砸毀,中間破了一個洞,周圍板金凹陷,碎成蜘蛛網狀,原來是這戶人家的牆面磁磚脫落,才會發生意外,但好端端磁磚怎麼會從天而降?原來是大樓年久失修,牆面太過老舊才會導致脫落,誇張的是住戶表示這樣的情形不是第一次,早就見怪不怪。

磁磚不長眼,如果砸中人誰來負責?雖然轎車違停在先,固然要開罰,大樓主委也跟車主洽談賠償,工務局也會擇日會勘,就盼問題能盡快解決,別拿行人的安全開玩笑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