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10/10 19:33

討錢遭拒絕! 假釋男向兄砸磚

劉漢生 報導  / 台南市

台南一名剛假釋出獄的男子,因為缺錢花用,竟然拿著存摺到同父異母的哥哥家中,要求對方匯錢給他,遭到拒絕還挾怨報復,騎著機車經過哥哥家門前,就朝人猛砸磚塊,手段相當兇狠,被狠砸磚塊的受害人相當無奈,說當初看這個弟弟出獄沒工作好心接濟,只因為不匯錢給對方,就恩將仇報,甚至還砸車,鬧得一家人不得安寧。

監視器拍下,9/24下午三點多,一群人坐在家門口聊天納涼,冷不防就被這名路過的機車騎士,猛砸一塊磚塊,嚇得大家紛紛站起來,這位先生還想追上前,無奈追不上,一開始大家沒想追究,沒想到隔一個小時後,砸磚怪客又來了,這回磚塊砸穿白上衣的男子,受害人氣得報警。

警方調查,砸磚塊的男子,因為犯案被關才剛出獄,缺錢花用就把歪腦筋動到,曾熱心接濟他的同父異母哥哥身上,拿著存摺上門要對方匯款給他,遭拒絕就砸磚塊丟人,實在太惡劣,雖然嫌犯目前還在逃,若落網也可能得再度面臨吃牢飯的命運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