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10/12 12:00

青少年"好玩"砸車! 被捕還在嬉笑

邱顯雄 王美雅 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高雄出現了非常囂張的砸車族,這群青少年拿著磚塊沿路破壞停在路邊的汽車,一天之內有50幾輛車都遭殃,後來警方逮捕這群嫌犯,發現這七個人都未成年,而且大多才12、13歲,他們被逮進警局時還不停嬉笑。

  路邊的監視器錄下,騎機車的青少年,看到車子就停下來,後座的人拿著球棒就朝路邊機車亂揮亂打,跟在後頭的青少年,撿起磚塊,也對著汽車狂砸,砸破車窗再刮花板金,一群人還邊砸邊笑,行徑非常惡劣,短短一個晚上,有超過50輛汽機車無故遭殃,很多人一早看到愛車變成這副模樣,又氣又無奈。

  警方根據監視器抓到了砸車的這群青少年,發現他們年紀都很輕,七個人有男有女,多半12.13歲而已,最大的才讀高中,被抓回警局時,他們一點悔意也沒有,還笑著說是因為一群人夜遊時很無聊,先是三貼飆車,之後有人提議要砸車,大家覺得很好玩就紛紛響應,還互相比賽,完全不在乎違法和後果,現在被抓到了除了要面對刑責。還有車主的求償,五十多輛車加起來近百萬,如今也只能找他們的爸爸媽媽賠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