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/12/03 23:00

打造汽車王國! 嚴凱泰成立自有品牌

打造汽車王國! 嚴凱泰成立自有品牌 | 華視新聞

孫明愷 報導  / 台北市

回顧嚴凱泰的一生,他曾說過,擁有自有品牌,不只是他的夢想,也是他父母長久以來的夢想,而這個夢他在2009年達成了,他一手打造的LUXGEN,成功打進汽車市場。嚴凱泰在台灣汽車工業發展史上,可說是占有舉足輕重的地位。

跟著感覺走,飛羚帶著我,1986年10月25日,第一輛由國人主導設計的汽車-飛羚首次在世人面前亮相,裕隆集團實現了「為中華民國裝上自己的輪子」的夢想。23年後,裕隆集團在2009年1月推出第二款自有品牌LUXGEN,擁有自有品牌車系,一直是裕隆集團執行長嚴凱泰長久以來的夢想。

當時一上市,立刻吸引台灣消費者的青睞,嚴凱泰同時也積極佈局中國市場,很可惜的是,LUXGEN在中國的銷售量不理想,但嚴凱泰依然堅持下去,也就是這樣的毅力跟決心,讓嚴凱泰在台灣汽車工業發展史上有著舉足輕重的地位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