嚴凱泰添丁! 簡訊分享喜悅

宋燕旻 曾建勳 報導  / 台北市

身家逾400億元的裕隆集團董事長嚴凱泰,相隔十年再當爸爸了!嚴凱泰昨天晚間、透過簡訊向親友分享喜悅,透露自己又多了一個兒子!嚴凱泰的大女兒、今年已經十歲,嚴家又是三代一脈單傳,這次50歲的嚴凱泰再當爸爸,全家人都非常興奮。

50歲的嚴凱泰,又當爸爸了,曝光的全家福照,老婆陳莉蓮抱著,家中的新成員兒子JOHN,一家四口看起來相當溫馨,這也是嚴凱泰相隔10年,再當爸爸!過去,不管是尾牙上,秀出女兒MICHELLE的照片,或是帶著女兒參加自家活動,嚴凱泰都是一副好爸爸的模樣。

但過去,MICHELLE出生時,嚴凱泰瞞了四個月才公布,這回,JOHN出生,嚴凱泰也是瞞了半年,才透過簡訊說,「期盼許久,嚴家再次迎接了新生命,我與莉蓮的寶貝兒子JOHN、MICHELLE的弟弟,在今年初誕生了!」,根據了解,嚴凱泰家過去三代,都是一脈單傳,這回添丁,家族都非常喜悅!只是、嚴凱泰的老婆陳莉蓮,今年也已經50歲了,嚴凱泰夫妻年到半百,又喜獲麟兒,這份喜悅看這全家福,就能明白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