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/12/04 09:33

嚴凱泰辭世 哀悼不捨不分藍綠

嚴凱泰辭世 哀悼不捨不分藍綠 | 華視新聞
(翻攝周錫瑋臉書)

張原紘 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裕隆集團董事長嚴凱泰昨(3)日因食道癌過世,享年54歲,震驚各界,嚴凱泰生前在各界都有不少好友,前台北縣長周錫瑋也忍不住悲傷PO文哀悼,直說「難過極了」;另外,行政院長賴清德昨(3)日也表達不捨之意。

周錫瑋在臉書上PO文,直說自己與嚴凱泰是多年的好友,「他一直是最帥氣!最最瀟灑!最忠黨!最愛國!最慷慨!」,更說,「一生中交過的朋友應屬他有最真誠的赤子心。」

周錫瑋回憶,過去國民黨在總統大選中落敗,嚴凱凱幾乎悲傷的3個月走不出門;此外,周錫瑋更替嚴凱泰難過,因為「他是台灣最重視暖化減碳的企業家,投資上百億做電動車,但被國家落伍的法律和官員擋住而減緩了。」

說起嚴凱泰,周錫瑋滿是稱讚,「他的歌聲很好,病前酒量很好,他穿著優雅,他喜歡藝術,他有幽默感,他講義氣」。但對於嚴凱泰的死訊,至今無法接受,感嘆「他是我最真誠的朋友,可是他走了!我難過極了!」

此外,行政院長賴清德也透過發言人Kolas Yotaka表示,對於嚴凱泰英年早逝甚感不捨,賴清德院長表達哀悼之意;裕隆集團陪伴台灣走過企業發展的歷史,對台灣貢獻良多願嚴執行長安息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