救生艇救風帆手竟擱淺 海巡急馳援

陳傳霆 邱君萍 張夢熊 報導  / 屏東縣

大鵬灣國家風景區舉辦的「橫渡小琉球」風帆競賽,昨(23)日有參賽者現場練習時風帆海上拋錨,附近的海上救難協會獲報,出動救生艇救援,沒想到因為海象差,救生艇也擱淺,轄區海巡岸巡,還有小琉球當地救難人員,隨即展開救援行動,將近20人合力把擱淺的救生艇回正,再推回海上去,過程中,不小的風浪,有海巡人員還被大浪打倒。

救生艇擱淺,被浪打得船身都歪了,一群人合力要推出救生艇,只是海上風浪不小,好幾次救生艇都快翻了,讓大家更是緊張,好不容易救生艇回正,這個時候一個大浪打來,有海巡人員跌進大浪裡,在10多個人的努力之下,終於把救生艇推回海上。

大鵬灣國家風景區舉辦的「橫渡小琉球」風帆競賽,有參賽者暖身練習時風帆拋錨,附近的海上救難協會獲報出動救援,沒想到因為海象差,救生艇也擱淺,轄區海巡岸巡,還有小琉球當地救難人員,隨即展開救援行動,大家費了九牛二虎之力,讓救生艇脫困發動引擎,也順利救回受困的風帆選手,結束一場虛驚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