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午間搶先報】雲林斗六紙廠失火 損失5百萬元

【午間搶先報】雲林斗六紙廠失火 損失5百萬元 | 華視新聞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【雲林斗六紙廠失火 損失5百萬元】

雲林斗六工業區,一家紙廠,深夜11點多,堆置在工廠外的廢紙料起火燃燒,因為到處都是紙類,加上風勢助長,火勢猛烈,消防局出動12部消防車,40人到場灌救,並架設砲塔阻隔燃燒,火勢在一個小時後控制,但廢紙幾乎全燒毀,損失500萬元。

【台中廂型車撞小黃 運將.2乘客身亡!】

台中大里發生三死三傷的重大車禍!一輛廂型車經過十字路口時,衝撞一輛計程車,計程車被撞翻,車上包括駕駛共4人受困,警消破壞車殼救人,駕駛和其中兩名乘客傷重不治,另一名乘客還在加護病房急救,而廂型車駕駛送醫,抽血檢驗酒測值高達1.39,警方調查,死亡的計程車駕駛,當天中午洗腎,雖然身體虛弱,但為了家計,又出門跑夜車載客,沒想到,卻碰上酒駕,一次奪走三條命。

【韓國瑜開臉書直播 突襲新崛江視察】

高雄市長韓國瑜過年前忙著視察高雄各地商圈、市場,昨晚10點開臉書直播,突襲新崛江逛街,攤商也直言和過去相比,人潮少很多,希望市長幫忙,今天一大早韓國瑜則是到前鎮漁市場、鳳農市場發紅包,希望大家今年一定要賺大錢。

更多詳細新聞內容,請鎖定11:58華視午間新聞。

新聞直播請點此 華視官方粉絲團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