可愛動物"喬遷" 花蓮兆豐農場變熱鬧

張益鈞 莊雨潔 報導  / 花蓮縣

過年假期也可以來看看可愛動物,紓壓一下,花蓮新光兆豐動物園最近從木柵動物園迎來新夥伴,狐獴「托托」家族還有絨鼠和羊駝都來報到,萌度破表,看完可愛動物還可以選擇搭上遊園車,感受園區的美麗造景,讓身心靈好好放鬆。

看到攝影機,兩隻可愛的小傢伙立刻湊了過來,瞪大眼睛一臉好奇的模樣,真的好討喜,一個個活潑好動,真的超級萌,同樣可愛的還有這一位,小樹懶窩在胸前,無辜的望著遊客,這畫面讓人看的都融化了,這些可愛動物,有些是兆豐動物園的固定班底,有些是最近才從木柵動物園搬來的新朋友。

透過雙園交流,讓動物們有了更寬敞的活動空間,可以盡情的跑跳玩耍,當然也能讓更多遊客,近距離的和牠們接觸,除了可愛動物區,來到這裡,你也可以享受徜徉在綠色草地,呼吸新鮮空氣,欣賞美麗裝置。

的確放眼望去,這裡的建築裝飾,充滿著濃濃的歐洲莊園風情,當然,因為園區相當遼闊,就怕你走路走的腳痠,你還可以選擇搭乘這樣的復古遊園車,帶你逛透透,喜歡大自然和小動物的民眾,年節假期,或許可以考慮走進農場,讓身心靈好好被療癒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