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晚間搶先報】嘉里大榮貨運倉儲大火 1死1命危2失聯

【晚間搶先報】嘉里大榮貨運倉儲大火 1死1命危2失聯 | 華視新聞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【嘉里大榮貨運倉儲大火 1死1命危2失聯】

大年初二、在桃園卻有倉儲起火!著名的物流公司、嘉里大榮貨運,位在桃園觀音的倉儲,上午傳出火警,當時有六名越南籍移工,在裡面做冷凍空調工程,火災發生後兩人自行逃出,另外兩人被救出,但傷勢嚴重,一人送醫後死亡,一人還在搶救中,火勢已經延燒超過七個小時,還有二人被困在裡面,生死未卜。

【回娘家好難! 國道南下時速20公里】

今有上國道高速公路的朋友,可能都有被塞在車陣裡,讓人感嘆、回娘家好難!今天是南下車流量最大的一天,很多路段、時速都只有2.30公里,明天大年初三,國道五號預計上午十點、就慢慢有北上車潮出現,國一和國三則是下午過後,北上也開始車多,不想塞在車陣裡、最好早點出門!

【農曆春節習俗多 過年禁忌報你知!】

今天是初二,習俗就是要回娘家,明天大年初三要注意什麼呢?我們特別問了命理專家,他說,初三要好好休息、睡到飽,象徵養足一整年精神;家裡的垃圾過晚上11點再丟,才能保住財運,至於今年最適合開工的時間是大年初四。

【史上之最! 奈良鹿攻擊人 去年逾2百傷】

但鄰近台灣的日本、還是最受國人喜愛,但要提醒您、像是到奈良一定會體驗的餵鹿,要注意安全,因為去年一整年、就有209人被鹿撞傷,其中還有八人骨折,都以外國遊客居多!

更多詳細新聞內容,請鎖定18:58華視晚間新聞。

新聞直播請點此 華視官方粉絲團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