闔家同居露營車 親近大自然新選擇

吳權原 莊雨潔 報導  / 台北市

近年來台灣露營風氣正夯,大家想要走訪大自然,又不想要克難的搭帳篷,現在還有露營車的選擇。桃園石門水庫旁,就有這麼一間小小露營區,主打舒適的露營車,透明大窗讓你可以在營車中眺望水庫,運氣好的話,晚上還能看見流星。營車中有舒適的雙人床還有冷氣、冰箱,也能野炊、聚餐,非常適合一家大小,來這好好享受。

走入營區,除了蟲鳴鳥叫,就只剩下湖畔的靜謐,這裡是石門水庫旁,如果你被這片美景吸引,想要多待一會,現在你還可以考慮住上一晚,好好認識這片大自然。你的房間就在這裡,三輛可愛的露營車整齊的停放在草坪上,走進去看更是別有洞天,舒適整潔的雙人床旁,就是一大面的透明大窗,躺在床上就可以欣賞美麗的湖光山色。

另外這一間還有迷你的上下舖,是小朋友們的開心玩樂基地,而在露營車內不管是冷氣、冰箱還是除濕機,樣樣都有,真的麻雀雖小五臟俱全,如果想要享受自己紮營的樂趣,外面的草地也可以讓大家自己搭帳篷,晚上也能在這裡野炊,外頭也有簡易的小廚房,不是露營高手也可以玩的很享受。

清新的空氣已經是基本,如果運氣好,夜晚還可以看見有流星劃過,到了四、五月還能探訪螢火蟲,假期不妨走出戶外,感受一下居住在大自然中的愜意感受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