了解計程車業辛勞 韓國瑜夜宿運將家

了解計程車業辛勞 韓國瑜夜宿運將家 | 華視新聞

綜合報導  / 高雄市

高雄市長韓國瑜,昨(5)日晚上和多位運將座談,還夜宿運將家裡,就是為了深入了解計程車業辛勞。另外,屏東市長林恊松走馬上任後就啟動行動辦公室,最近一連2天都到火葬場上班,整個火化流程全程參與。對於現在不少政治人網路直播、辦夜宿等等的作為,中山大學社會學系教授陳美華表示,雖然短時間能衝高人氣也能在媒體曝光,但是長時間下來,民眾還是希望看見施政上的成果。

大雨的夜裡來到運將家,高雄市長韓國瑜要來住一晚,運將一家人相當開心,還有遠嫁台中的女兒,特地回娘家來看市長,韓國瑜繼夜宿果菜市場,漁會兒童之家後,這次來入住到資深計程車司機家,就是為了要深入了解運將們的辛勞。

另外屏東市長林協松,連著兩天都來到火葬場上班,對於整個火化流程,一一了解全程參與,對於現在不少政治人物,像韓國瑜一樣網路直播,辦夜宿等等的作為,有社會學學者就認為,還是要著重在基本的施政,不是只求媒體曝光度,政治人物以直播來跟網民對談,夜宿深入民間,能不能讓政績有所成果,有待時間的考驗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