紐約自行車休閒展 台灣廠商組團參展

紐約自行車休閒展 台灣廠商組團參展 | 華視新聞

陳孟萱 方起年 報導  / 美國

紐約年度自行車休閒展開幕,這是美東規模最大自行車展,台灣廠商首度組團參展,開拓美東市場,11家廠商展示電動自行車和輪圈、等等,呈現完整產業鏈,也要擦亮台灣自行車王國招牌。紐約年度自行車休閒展開幕,台灣廠商首度組團參展,設計製造通通MADE IN TAIWAN!

這是全功能電動輔助自行車,雙避震讓車主騎起來更輕鬆,明年即將在歐洲上市,先在紐約自行車展亮相試水溫,還有這幾年,很夯的折疊式腳踏車,底下加了輪子,攜帶的時候可以推著走更方便,紐約自行車休閒展,是美東地區年度規模最大的自行車展,台灣11家廠商,開拓美東市場。

台灣自行車輸出業同業公會秘書長張蕙娟:「在過去30年來我們一直持續在研發創新設計上,我們往中高端的價格帶去走,那我們有非常優質的供應鏈,還有非常創新的整合能力。」行銷台灣自行車王國產業鏈,另外結合觀光,一同參展的交通部觀光局,向喜好自行車旅遊的國際旅客招手,邀大家參加6月到11月的自行車節,一起到台灣騎自行車旅行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