紅戰士逝世 年僅38歲家中猝死

紅戰士逝世 年僅38歲家中猝死 | 華視新聞
(翻攝IG)

綜合報導

紐西蘭男星普亞馬加西瓦(Pua Magasiva)驚傳逝世於紐西蘭惠靈頓的住處,享年38歲。普亞馬加西瓦在美國電視劇《金剛戰士:忍者風暴》(Power Rangers Ninja Storm)中的「紅戰士」一炮而紅,《金剛戰士:忍者風暴》製作公司也出面證實了其死訊,並表示悲痛。

(翻攝IG)
(翻攝IG)

綜合外媒報導,普亞馬加西瓦在圈內人緣好,這次突然傳來死訊,讓不少好友感到意外與難過,紛紛到IG上悼念,像是過去在《金剛戰士:忍者風暴》的同劇演員Jason Chan就在臉書上寫下心情,「聽到我們戰士中的其中一個家人離開了,我真的感到無比的難過。從今以後一切都不一樣了,普亞你會深深地被想念著,你無論在戲裡戲外,都是我們的中心人物,一起開心大笑、打鬧,還會一起開玩笑。」

好友在IG上悼念。(翻攝IG)
好友在IG上悼念。(翻攝IG)

報導指出,紐西蘭警方在當地時間11日上午發現普亞馬加西瓦的屍體,普亞馬加西瓦具體死因尚不清楚,仍有待警方調查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