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午間搶先報】蔡賴誰出線? 民調結果估中午揭曉

【午間搶先報】蔡賴誰出線? 民調結果估中午揭曉 | 華視新聞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【蔡賴誰出線? 民調結果估中午揭曉】

民進黨總統初選民調、昨天(12號)晚間已經完成一萬五千份有效樣本,今天上午十點半會在中央黨部開封運算,結果預計會在中午出爐,而總統蔡英文民調後,在臉書表示,「明天太陽依舊升起,挑戰和困難一直都在」守護民主不能停歇。

【反惡法港民怒吼 華視第一現場直擊】

香港《送中條例》引發上百萬民眾走上街頭抗議!華視新聞團隊在第一時間抵達香港,拍攝機場、地鐵站的緊張情勢,華視記者更是深入抗議現場,直擊香港警方向示威群眾發射布袋彈等,直到人潮逐漸散去,記者依然守在現場、掌握最新動態!

【香港反送中 成大400師生跨海聲援】

香港「反送中」引發全球關注,成功大學學生會昨天晚上臨時發起聲援活動,原本以為正值期末考,參與的學生不會太多,沒想到有數百名學生主動集結,學生們說要站出來捍衛自由人權,大合唱香港樂團Beyond的名曲「海闊天空」,許多學生不禁哽咽。

【大雨淘空路基 南投台14線出現大坑】

大雨期間,盡量不要前往山區!南投台14線埔霧公路,人止關往霧社方向的忠勇橋,因為大雨造成路基嚴重淘空、路面凹陷,形成一個大窟窿,工程人員搶修當中,目前單向通車,管制通行。國姓鄉則是有民宅的地基流失,房子後面的山坡,大面積坍方,隨時都有倒塌危機,下方還有十幾戶民宅,公所緊急疏散住戶,並派遣機具協助居民搶修當中。

新聞直播請點此 華視官方粉絲團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