陸軍官校95週年校慶 分列式閱兵

邱君萍 許文男 許達人 報導  / 台北市

今(16)日是陸軍官校95週年校慶,高雄鳳山陸軍官校就有場盛大的校慶活動,典禮進行空中分列式,和地面分列式,相當震撼!

陸軍航特部OH-58D戰搜直升機,AH-1W攻擊直升機,空中列隊進場,還有空軍的雷虎小組,五架AT-3教練機也在分列式中,通過司令台來致敬,接著海軍的CH-47SD運輸直升機,吊掛長長的布條緩緩飛行,上面寫著「黃埔九五薪火相傳」。

黃埔建校95週年,校慶活動在高雄鳳山,陸軍官校登場,地面分列式不只陸官,還有海軍官校以及空軍官校都來參與,另外還結合了國防大學理工學院、政戰學院以及陸軍機械化,步兵333旅等單位編成13個閱兵連,陸軍軍官學校民國13年6月16日在黃埔成立,是培育國軍幹部的搖籃。

這場校慶典禮除了雄偉的分列式,還有精彩的演出,官校生們讓大家看到,他們平時精實訓練的成果,同時也展現了,犧牲團結負責的黃埔精神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