學生排"FS7"字樣祝福 福衛五號拍到了

林仙怡 翁乾晃 張春峰 謝忠義 報導  / 台北市

台美最大的科學合作案,福爾摩沙衛星七號將在台灣時間6月25日發射升空,目前福衛七號已經到達美國佛羅里達州的甘迺迪中心,為了祝福發射順利,雲林正心高中以及彰化高商,還有高雄鼓山中學的學生,都特地排出FS7的字樣,透過外太空的福衛五號鏡頭,成功紀錄下這壯觀的一刻。

彰化高商1350位學生頂著大太陽同時衝向操場,原來就是為了排出這三個大字FS7,獻給台美合作的福爾摩沙衛星七號,預祝25日順利發射升空,努力果然有代價。學生們的心意,連遠在外太空的福衛五號都看到了。同一時間,雲林正心中學也出動了900名學生排出相同的字樣,35度左右的高溫怎麼能不熱,但辛苦真的有代價的,福衛五號也拍到,高雄鼓山中學的學生也參與了這場,台灣太空科技,歷史性的一刻,同一時間在外太空的福衛五號紀錄下台灣學生們,對福爾摩沙衛星七號順利升空的滿滿期待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