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晚間搶先報】川金三會! 分析家:對兩人利多於弊

【晚間搶先報】川金三會! 分析家:對兩人利多於弊 | 華視新聞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【川金三會! 分析家:對兩人利多於弊】

美國總統川普29號上午,突然在推特上提議,要在兩韓非軍事區跟北韓領導人金正恩見面,引發外界譁然,不過北韓領導人金正恩,一收到邀請,人也就來了。雙方見面相見歡,分析家認為,這次會面對兩個人都是利多於弊。

【7/1起酒駕新制上路 罰鍰無上限! 】

七月一日,酒駕新法即將上路,包括罰則加重,第二次累犯罰12萬,第三次起按次加罰9萬等等,國道警方說,很多民眾都以為,開上高速公路不會被攔查,現在因應新法上路,他們也擴大酒駕路檢勤務,目前兩天下來,已經移送5人,並抓到酒後違規2人,提醒民眾不要存有僥倖心態。

【4大場所 內用禁提供一次性塑膠吸管】

7月1號、不少新制上路、像是公部門、學校、百貨公司、連鎖速食店4大場所,內用不得提供一次性塑膠吸管,以及酒駕要加重罰則、稍後我們會有更完整的報導、先來看現在、業者已經沒有再主動提供"一次性塑膠吸管",有業者改用"就口杯蓋"取代吸管,儘管有民眾還是習慣用吸管喝冷飲,但是大部分的人為了響應環保,願意學著適應!

【性侵學生遭通緝38年 竹聯堂主落網】

竹聯幫雷堂堂主、張華茂,前年因為性侵女學生,被法院判刑定讞,沒想到他竟然棄保潛逃,上個月中、被北檢發佈通緝、長達三十八年!但因為張華茂是黑道頭頭,有一定的危險性,警方追捕了一個半月,發現張華茂還在台北市中山區活動,掌握情資後,今天順利將他逮捕歸案。

更多詳細新聞內容,請鎖定18:58華視晚間新聞。

新聞直播請點此 華視官方粉絲團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