奶奶借「粉色玩具」當保暖襪 孫子崩潰搶回

奶奶借「粉色玩具」當保暖襪 孫子崩潰搶回 | 華視新聞
翻攝自推特@analKABAO,下同

實習記者 洪采鈺 綜合報導  / 日本

在這個性觀念越來越開放的時代,買玩具來解決生理需求已經見怪不怪,但每當差點被長輩發現還是會心驚膽顫!日本有一名男網友5日在推特上發文,影片中可見他的奶奶腳上穿了一雙厚厚的粉色襪子,沒想到這名網友表示,這可不是襪子,這是他的情趣玩具「飛機杯」,崩潰到不知道該怎麼請奶奶脫下他的「玩具」。

奶奶滿意"保暖襪" 孫傻眼:不是這樣用!

奶奶先是跟男網友說:「我跟你借了一雙襪子,因為我在房間裡很冷」,就從男網友房間拿了一雙「粉色超厚保暖襪」,男網友很是疑惑,因為自己根本沒有什麼保暖襪,只好走進奶奶的房間裡看,沒想到眼前這幕讓他傻眼了!奶奶腳上的「粉色超厚保暖襪」,是他還沒拿來玩的「飛機杯」!男網友看奶奶很滿意他的「保暖襪」,急忙解釋「這個東西不是襪子」,才在硬拉之下從奶奶腳上拿回飛機杯,脫下來後男網友還表示「仍然溫暖」。

孫崩潰自嘲"不想亂倫" 網友笑翻!

男網友事後將事發經過PO上推特,甚至自嘲「活了21年,沒有想到自己竟然會遇到這種事」、「我不想搞亂倫」,網友全笑瘋,被轉載超過7萬多次,網友說「這可能真的很保暖」、「飛機杯新用法GET」、「你還敢用嗎?」。另外有網友提醒,男網友硬扯的脫襪方式,很有可能會傷害到奶奶的腳,希望他趕快去幫奶奶買雙真正的保暖襪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