"獨身貴族"爆欠薪 撤百貨公司8專櫃

陳孟萱 宋佾璋 報導  / 台北市

有39年歷史的知名服飾品牌「獨身貴族」,驚傳欠薪,台北市、新北市、桃園市都有百貨專櫃撤櫃,台北市勞工局表示,已經收到20多名員工投訴,申請調解,希望付清欠薪和資遣費,品牌總經理也發給員工道歉信,坦言投資被騙,會盡快把薪水發下來,希望員工能一起度過難關。

經營39年的品牌獨身貴族傳出欠薪兩個月部分百貨專櫃也撤櫃,老字號服飾品牌,撤掉8個設在百貨公司專櫃,員工說有上百人受影響,4月開始被欠薪、資遣,光是台北市,已經收到員工申訴。

台北市勞動局勞動基準科科長 陳昆鴻:「目前處理完11件,公司很有誠意要解決。」

員工希望公司付清欠薪跟資遣費,公司爆發財務問題後,總經理也發給員工一封道歉信,開頭就表明,自己犯了一個錯,這個錯誤可能會影響公司的未來,坦言是因為投資被騙,會盡快想辦法把薪水發下來,希望員工能一起度過這個難關,點進品牌網頁,店面專櫃加盟暢貨中心家數眾多,39年的知名品牌,投資問題,導致公司面臨最大挑戰,欠薪撤櫃資遣,員工無奈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