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午間搶先報】公開露面! 許志安現身鄭秀文演唱會

【午間搶先報】公開露面! 許志安現身鄭秀文演唱會 | 華視新聞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【公開露面! 許志安現身鄭秀文演唱會】

香港歌手鄭秀文,今年四月份,歷經老公許志安偷吃女星「黃心穎」後,昨天,在香港展開一連13場的演唱會,而許志安也悄悄現身,也是他「被原諒」之後首度公開露面,被認為是在為復出「試水溫」。

【拿坡里世大運 跆拳道女將蘇柏亞奪金】

拿坡里世大運中華隊再傳捷報!跆拳道女子53公斤級比賽,中華女將蘇柏亞連闖四關,決賽遇到過去亞運爭金的對手,南韓的河敏娜,前兩回合都戰成平手,第三回合,蘇柏亞發動攻勢,最終以10比4踢出金牌,也是本屆世大運跆拳道項目唯一一面金牌。

【總統在美出席酒會.僑宴 現場氣氛沸騰】

總統蔡英文停留紐約第二個晚上,打破過往24小時離境限制,當地時間晚上和國會議員的酒會和僑宴紛紛登場,蔡總統提到,上一次到紐約是2015年,她當時是候選人的身分,而這一次來紐約是總統,也是候選人,全場氣氛沸騰。

【假車禍真詐財! 男躺引擎蓋上索藥費】

又出現假車禍詐財,南投一名婦人開車經過市區,看到一名男子迎面走過來,他放慢速度,接著轉身躺在引擎蓋上,還大喊被車撞,要婦人給醫藥費,婦人當場報警。警方說民眾遇到車禍,不管是真是假,先報警就對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