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月50週年 跟著"哆啦A夢"奔月去

宋燕旻 張政捷 報導  / 台北市

今年是阿姆斯壯登陸月球50周年,大小朋友最喜愛的「哆啦A夢」也推出了以「月球」為主題的電影,劇情描述大雄為了幫助轉學生,到月球展開冒險的過程,劇場版電影在日本上映,狂賣49.7億日幣,約台幣14.29億,本周要在台灣上映,肯定會再掀起「哆啦A夢熱潮」。

哆啦A夢電影版,全新第39部,大雄跟哆啦A夢要登上月球了!為了幫助轉學生「琉華」躲避太空船的追捕,一行人到月球展開冒險!導演八鍬新之介曾經導過10部哆啦A夢電影,而編劇「辻村深月」更是大有來頭!「辻村深月」從小就是哆啦A夢迷,曾經拿過日本文壇最高榮譽直木賞,也把相信、友情跟愛的核心,融入到電影裡!

由於今年正好是人類登月50周年,這部「大雄的月球探測記」還特別到了NASA參觀,耳朵被老鼠吃掉的哆啦A夢還戴上了月兔的耳朵,相當可愛!電影在日本上映,狂賣「49.7億」日幣,約台幣14.29億,要追這股熱潮,除了電影套票送玩具車之外,也有電影院推登月版爆米花桶,肯定會讓哆啦A夢迷,荷包大失血!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