寶可夢大型抓寶活動又來了?估10月在新北大都會公園

寶可夢大型抓寶活動又來了?估10月在新北大都會公園 | 華視新聞
(資料照)

實習記者 廖永平 綜合報導  / 新北市

手遊「寶可夢」去(2018)年2月嘉義和11月台南的抓寶活動「Safari Zone」相當成功,傳聞新北市也預計在10月3到6日舉辦台灣唯一戶外大型抓寶,屆時可能出現稀有寶可夢以及首度在台出現的寶可夢。對此,新北市觀旅局長張其強說,確實積極爭取中,但對於洽談內容和活動細節,目前無法說明。

新北市府與寶可夢洽談多次 預估4天抓寶時間

據悉,寶可夢將在新北大都會公園登場,在今年初時,新北市府就向寶可夢提出申請,並多次與寶可夢美日國際團隊視訊會議,雖有其他縣市也提出,但最後由新北市勝出,將會是今年全台唯一主辦縣市。新北市府各局處也已進行準備,不過現階段辦理進度到哪,新北市與美日集團雙方遲遲不肯透漏確切消息。

新北大都會公園預計會有4天的抓寶時間,由於雙北加上基隆、宜蘭及桃園周邊縣市,人口數近逼900萬,捷運路網緊密,只要搭乘捷運中和新蘆線或機場捷運線到三重站,就能進入公園抓寶。

新北市成抓寶聖地!粉絲迫不及待

除了新北大都會公園開放抓寶外,新北也爭取到在全新北市60多個點增設密集抓寶區,活動期間全新北都有寶可夢可抓。此消息一出,立刻在「精靈寶可夢社團」引發熱烈討論,有網友向新北市政府喊話「希望快公布日期我好排假」,也有人肯定市長侯友宜有在做事,應該有把握才會放消息。看來這場活動詳細資訊還沒公告,就引來許多寶可夢迷期待,預計可為新北市帶來可觀的人潮與商機。

寶可夢大型抓寶活動又來了?估10月在新北大都會公園 | (翻攝自臉書社團/精靈寶可夢社團 Pokemon GO)
(翻攝自臉書社團/精靈寶可夢社團 Pokemon GO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