司馬中原與人妻曖昧同居?本人斥:怎麼可能

司馬中原與人妻曖昧同居?本人斥:怎麼可能 | 華視新聞
司馬中原。(翻攝司馬中原臉書)

張原紘 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鬼故事大師司馬中原今年已86歲,日前傳出中風,現在還有一名不明女子跑到他家住,甚至聲稱「不無成為眷屬的意願」,今(21)日更被週刊爆料,這名女子疑似要以代理人姿態,出售司馬中原的起家厝,讓他的子女相當不滿。

司馬中原紅粉知己?兒女爆陌生女住進家中

今年7月,司馬中原子女以司馬中原臉書PO文表示,父親年邁亦染小中風,雖生理康健無虞,但也不復早年意氣風發,所思所言也漸不若過往。

文章指出,今年7月家中出現一名女子留住,自稱姓陳、為父親舊識,已婚,但是與丈夫不合,兩人已分居,因此對司馬中原「願長年無償照顧,若與夫離異成實,不無成為眷屬的意願」,這讓令司馬中原的子女都相當不安,但向父親勸說,仍「甚難撼易」。

司馬中原資產破億 子女擔心父親被詐!

據《鏡週刊》報導,司馬中原一生靠著上百本著作、有聲書版稅及位於文山區的房產,累積了上億家產,育有6名子女。但該名已婚人妻疑似要以司馬中原代理人姿態,出售司馬中原位於文山區的起家厝,司馬中原的子女擔心父親受騙,相當憂心。

「怎麼可能喜歡她」 司馬中原本人回應了!

據《三立新聞網》報導,司馬中原本人對這項傳聞駁斥,表示「我都8、90歲了,兩腳一伸就走了,怎麼可能喜歡她」,對於兩人關係,他強調「我跟她就是好朋友,也是普通房東與房客的關係」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