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oogle地圖幫大忙 男子消失22年後找到了

Google地圖幫大忙 男子消失22年後找到了 | 華視新聞
(翻攝Google Map)

蘇偉樺 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美國佛羅里達一名男子莫爾特(William Mold)在1997年11月7日晚間從俱樂部回家時,卻人間蒸發;找不到人,至今已成22年懸案。不過,今年8月有民眾在Google衛星地圖上,發現威靈頓月亮灣(Moon Bay Circle)附近一處池塘裡有車,經警方調查,確認那輛車就是摩爾特所有,分析車內遺骸也確定是摩爾特,這才終於讓這起22年的懸案破了。

據《BBC》報導,22年前莫爾特要從俱樂部返家前,打了一通電話給妻子,但之後卻沒有平安到家,整個人離奇消失,警方搜索多年都也沒有結果,直到日前有民眾在使用Google衛星地圖時,意外看到一輛轎車沉在水裡,連忙聯繫附近住戶通知此事,沒想到住戶用無人機升空查看,也確認真的有車,立即通報警方處理。

警方表示,打撈成功後在裡面找到一具人類骨骸,經過檢驗後確認就是莫爾特無誤,推測莫爾特當時可能因為車輛失控才會掉進池塘,但已無法了解失控的原因。目前警方試圖與莫爾特的家人連繫,只是相關細節不便透露,不過也多虧Google地圖,讓這起長達22年的懸案成功破解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