夜市抵用券上路 開放首日狀況多

華視新聞 吳烈安 林品鑫 周大翔 榮昊北 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經濟部發放的夜市消費抵用券,開放使用第一天,卻是引發各種亂象!中南部地區,不少攤商都不知道自己所在的夜市有沒有在使用名單上,還有攤商擔心,收了券之後不知道去怎麼換現金,因此出現很多店家不收消費券的情況!而消費者拿了券之後,也不知道有哪幾家店可以使用,夜市消費券上路後的種種問題華視記者為你解答。

夜市消費抵用券,開放使用第一天,消費者遇到最大的問題就是,有攤販不肯收,不肯收的原因,攤販說,因為收了之後,不知道該怎麼換現金。

抵用券怎麼換錢?還有攤販是根本不知道,自己的所在的夜市,有沒有在抵用券的使用名單中,攤商不知道有在名單中?

除了攤商很多疑問,消費者也一樣,很多人想知道哪些店可以使用,哪裡可以使用抵用券?消費者可以認店門口有貼這張告示牌的,就是攤商同意參加消費券活動,而像是屏東,原本縣內沒有一家夜市參加使用抵用券。

攤商抱怨連連,經過協調,屏東的瑞光夜市,50個攤商表達願意配合,經濟部說,合法的夜市管委會,只要提出申請,隨時都可以加入行列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