圓60年的夢! 輪椅嬤穿白紗重辦婚禮

華視新聞 陳孟萱 張政捷 台北報導  / 台北市

接著來看,這場遲到了60年的婚禮。在823砲戰時,這一對老夫妻,無法辦婚禮,直到阿嬤83歲生日這一天,阿公詹瑞東,下定決心,讓阿嬤穿上婚紗,給她一場隆重的婚禮,雖然阿嬤已經下半身癱瘓,只能坐輪椅,但阿公堅持,在親友的見證下,牽著老伴的手,一起走上紅毯。

阿嬤一襲白紗,坐在輪椅上,旁邊的阿公,正式西裝打著紅領帶,捧著花束,走在紅毯上,這一刻,阿公說他等了60年,才終於給阿嬤一個婚禮,這一天同時也是阿嬤83歲生日,新郎 詹瑞東:「婚假在軍隊裡面已經准假了,但是碰巧碰到823砲戰,我沒辦法返鄉完婚,我太太非常埋怨,她結婚沒穿過婚紗。」

執子之手,走過60個年頭,阿嬤因為車禍,下半身癱瘓,16年前住進機構,阿公天天來陪伴,風雨無阻,說起當年兩人相識,阿公說苦追好久才把老婆給追到手。新郎 詹瑞東:「為什麼妳不理睬我,所以我非常不甘願,一直專心要追她。」83歲新人重辦婚禮,在家人親友陪伴祝福下,繼續牽手,一直走下去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