戲院槍殺慘案 美院線禁觀眾扮小丑

戲院槍殺慘案 美院線禁觀眾扮小丑 | 華視新聞

華視新聞 王馨儀 何家俊 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電影《小丑》3日即將在台灣上映,不少影迷相當期待,不過美國2012年《蝙蝠俠》電影上映時,曾有嫌犯持槍闖入電影院掃射,造成12人死亡,就怕悲劇再度上演,美國現在,有戲院禁止影迷穿著小丑服裝或是攜帶相關道具,進入電影院。另一方面,不少影迷熱愛的《蜘蛛人》,因為版權爭議,原本宣告和漫威分手,不過經過一個月的談判,索尼和漫威兩家公司達成協議,確定讓蜘蛛人繼續留在漫威,第三集也將在2021年上映。

蜘蛛人用自己發射出的蜘蛛絲在城市的大街小巷,打擊犯罪,英雄形象深植不少影迷的心,不過新蜘蛛人系列大賣後,漫威和索尼之間的版權也發生爭議,1999年漫威瀕臨破產,把蜘蛛人電影版權賣給索尼,之後蜘蛛人一系列的電影大賣,2015年漫威和索尼攜手合作讓蜘蛛人和超級英雄同框,沒想到電影大賣後,迪士尼提出55分帳,但雙方都不肯讓步,上個月談判一度破局讓不少影迷心碎,不過幸好兩家電影公司,終於達成共識,27日宣布蜘蛛人可以繼續留在漫威,第三集將在2021年7月上映,讓不少影迷相當期待。

另一部由漫畫改編的電影《小丑》還沒上映就掀起不少話題,但是美國就怕下週五上映後發生2012年蝙蝠俠電影播放時的無差別殺人悲劇,當時造成12人死亡58人受傷,有電影院率先禁止觀眾穿著或是攜帶任何相關的道具進場,當初發生槍擊案的電影院則完全不會上映這部電影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