升旗變造勢 熊海靈喊"總統好"市府開罰

華視新聞 黃昱賦 徐靖壹 高雄報導  / 高雄市

今年的雙十國慶,高雄市政府舉辦升旗典禮,身為超級韓粉的資深藝人熊海靈,擔任主持人時,直接在台上大喊總統好,台下韓粉聽的激動,但承辦廠商現在卻得花錢了事,因為行政不中立的因素,觀光局決定開罰,而國慶前夕的金曲之夜,藝人大百合同樣高呼將韓國瑜送進總統府,因為市府沒有補助預算,所以不會開罰。

旗海飄揚,睽違二十年,高雄市終於舉辦國慶升旗典禮,意義非凡,但一場慶祝中華民國生日的活動,卻是變調為造勢大會,台下韓粉不斷鼓譟,台上主持人熊海靈直接脫口說出,總統好一喊,底下韓粉更是激動,不過高雄市府經費舉辦的活動,能夠這樣替特定參選人造勢嗎,同樣情形的,還有國慶前夕這一場,歌手大百合演唱一首首愛國歌曲,唱完後同樣在台上大喊,藝人大百合大喊,「跟著韓國瑜市長這個船長一起克服萬難,乘風破浪,我們把他送到總統府好不好」。

高雄市觀光局代理局長邱俊龍說,「金曲之夜比較不一樣的部分,是因為她是歌手,那歌手突然之間的言論,也不在我們可以處罰的範圍之內,金曲之夜這個部分,我們大概不會有任何的處置」,但國慶活動化身造勢場合,熊海靈一句總統好,確定會開罰,除了外界觀感不好,處處花的公帑,畢竟都是人民血汗錢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