熊海靈喊被開罰怒批「綠色恐怖」 網驚:韓國瑜變綠的?

熊海靈喊被開罰怒批「綠色恐怖」 網驚:韓國瑜變綠的? | 華視新聞

張原紘 綜合報導  / 高雄市

今年雙十國慶,高雄市政府舉辦升旗典禮,身為超級韓粉的資深藝人熊海靈,擔任主持人、直接在台上大喊「總統好」,行政不中立,高雄市觀光局決定開罰,但熊海靈不滿,批評這根本是綠色恐怖。不過網友聽到她這樣說也很傻眼,因為開罰的單位是韓國瑜的高雄市政府,「韓國瑜什麼時候變綠色?」

高雄國慶升旗變造勢? 高市府開罰!

雙十國慶,高雄市長韓國瑜站上升旗典禮的舞台,讓台下韓粉全暴動,大喊「總統好」,就連活動主持人熊海靈也跟著喊了一聲「總統好」,外界質疑,明明是國慶慶典,怎麼變得像是韓國瑜的造勢場合?

民進黨高雄市議員李雅慧昨(17)日質詢,要求高雄市政府說明,因為活動是用政府預算舉辦,就應符合「行政中立原則」,未來也要避免這種情況再發生。

對此,高雄市觀光局長邱俊龍表示,國慶升旗是市府編預算辦理,委辦廠商辦理保持行政中立是必要的,而主持人也是屬於委辦契約的一部分,如果有違約情況,會對委辦廠商開罰。

熊海靈氣炸批:綠色恐怖 網疑惑:韓國瑜變綠色?

不過這讓熊海靈很不滿,認為她在高雄國慶典禮上喊「總統好」就被開罰,根本是「綠色恐怖」。但臉書粉絲團「打馬悍將粉絲團」就感到相當疑惑,「可是熊姐,對妳開罰的是韓國瑜市府耶…韓國瑜什麼時候變成綠色的了?」

網友也紛紛留言嘲諷,「溜之大吉~酸」、「人老了智商跟著退化」、「藍藍每天都有搞笑的題材」、「真的覺得支持國民黨的很多腦袋都不太好!」、「韓粉證明了一件事。有些人類是沒有智力的。」等等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