丹麥公開賽奪冠 戴資穎力保球后!

丹麥公開賽奪冠 戴資穎力保球后! | 華視新聞

華視新聞 蔡岳霖 徐弋桓 台北報導  / 北歐

丹麥羽球公開賽,世界球后戴資穎對上日本好手奧原希望,全場成功壓制對手,終場以21比17、21比14笑納冠軍盃,不只順利拿下女單冠軍二連霸,也保住了世界球后寶座,也是本季的第三座冠軍。

一個正手拍對手回擊沒過網,讓戴資穎成功二連霸,2019丹麥羽球公開賽,一開賽戴資穎凌厲攻勢,先取得十比五領先,日籍選手奧原希望也想爭冠,雙方一度打成平手,接著小戴展現世界球后的能耐,一口氣連拿四分甩開對方糾纏,以21比17先穩穩拿下第一局,到了第二局雙方比數相互拉鋸,打到九比九平手。

接下來戴資穎就像這樣,都已經跪在地上接球,一見奧原希望回擊,瞬間站起來回擊,讓奧原希望來不及反應,一波七比零的攻擊奠定勝基,最終以21比14拍下對手,過去兩人九次對戰戴資穎五勝四敗,這回戴資穎勝績往前推進,40分鐘就解決了奧原希望,成功衛冕也替自己保住世界球后寶座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