港女大喊有"詐"彈 害班機延誤三小時

華視新聞 楊諮宜 羅大偉 樸星宇 桃園機場報導  / 桃園市

桃園機場24日中午,有位區姓香港籍女子,大喊機上有炸彈,空服員不敢大意,找來航警,全機人員也都被請回候機室,讓原定要飛往香港的旅程延誤三個多小時,檢警還在追查她的動機,不過她晚間被移送時,又再度對媒體喊救命,還說自己是陳同佳2.0。

都已經登機繫好安全帶卻有航警上機,要求出示護照等證件,這名女子跟空服員聲稱,飛機上有炸彈讓所有人嚴陣以待。聽到要清艙機上其他乘客都傻眼,航警最後請這名聲稱機上有炸彈的藍衣女子跟他的表哥下機,同機所有人員也都必須回到候機室來確保安全,機上乘客說:「機組人員就說請所有乘客下飛機,要做全面性的檢查」。

所有乘客只能在候機室乾瞪眼,這架香港航空編號HX253號班機,原訂24日中午12點25分要從桃園機場飛往香港,在確認沒有危險物品後才起飛延誤了三個多小時。香港籍區姓表兄妹被航警帶往偵訊,移送時還大喊救命,區姓嫌犯大喊:「救命啊,陳同佳2.0啊,快點留在香港啊」,聲稱自己是陳同佳2.0但對於為何要這麼做,動機交代不清桃園地檢署也正深入追查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