味全龍改去新竹? 議員批韓"狼來了"

華視新聞 邱君萍 榮昊北 許利森 高雄報導  / 高雄市

時隔20年重返職棒球場的味全龍隊,先前高雄市長韓國瑜說,會盡全力讓味全龍隊進駐高雄澄清湖棒球場,而運發局局長甚至也在今年7月份時就在臉書公佈,味全龍已選定高雄做為主場,但是現在卻傳出新竹市搶先一步,已經跟球團開始議約,而跟高雄市的合作,市府還再辦理初審,為此,市議員邱俊憲就說,難道真的是狼來了,龍跑了,韓市長真的說的比做的還要多!

睽違20年味全龍隊重返球場,只是球隊主場選哪裡呢?高雄市府一直招手,市長韓國瑜也力邀,運發局局長程紹同更是在7月10日就在臉書宣布,味全龍隊已經選定高雄為主場,沒想到現在卻傳出新竹市搶先一步,已經跟球團展開議約,也已經開始進行球場認養計畫,也就是說原本的高雄味全龍,現在恐怕已經是新竹味全龍隊。

高雄市議員(民)邱俊憲:「市政府過去這段時間,有不斷的誇口說一定會來高雄,結果今天味全龍要在新竹來進行正式的簽約,我想高雄不只是鳳凰飛了,可能連龍都走了。」

針對味全龍隊的決定,韓國瑜市長跟他的團隊又被打臉,副市長葉匡時說,不是完全沒機會,高雄市副市長葉匡時:「味全龍的領隊前天還有送簡訊給我說 ,他們還是要積極的爭取高雄的主場,所以他們只是企業的策略,就是說等於在新竹啊在高雄,他們都要來之爭取。」

為此味全龍也發出聲明,目前定調採多主場經營,除了跟新竹市議約,也已經完成高雄跟台北自提OT案遞件,而味全龍隊的多主場,就是除了新竹市之外,有部份場次可能留在高雄或台北,只是韓市府團隊的主場高雄之說,已經不是百分百的絕對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