落腳新竹球場 味全龍與竹市簽約

華視新聞 黃昱賦 莊明憲 邱顯雄 新竹-高雄報導  / 新竹市

新竹市長林智堅今(4)日跟味全龍領隊吳德威、頂新集團三董魏應充等人召開記者會宣布,展開新竹球場認養計畫,代表未來味全龍主場將會在新竹,不過高雄市府日前對爭取味全龍將澄清湖棒球場作為主場自信滿滿,如今味全龍卻先跟新竹市簽約,議員炮轟高雄市府「不只鳳凰飛了、龍也不來了」,但頂新集團澄清,未來計畫採多主場經營,除了新竹,也已經向台北及高雄送件了。

新竹市立棒球場將從2022年開始營運,市長林智堅、頂新集團三董魏應充同台,宣布將跟頂新集團與味全龍團隊展開合作,預計2022年進駐認養,意味著味全龍主場將落腳新竹。這件事情,立刻在高雄市議會成為質詢焦點,因為當初韓國瑜市府就喊出味全龍要落腳高雄,還相當有自信。

高雄市府官員回覆質詢,每週都有新梗出現,反被議員酸回去,面對不夠專情的說法,頂新集團強調,不只要雙主場,而是要多主場,味全龍球團領隊吳德威:「看我們其實一直以來都在跟北高市,還有新竹,還有嘉義都一直在接觸,這跟我們當初的營運企劃是相符的。」

職棒第五隊味全龍尋找主場,北中南各縣市積極伸出雙手,最後定調多主場,除了新竹還要等待台北、高雄兩地政府展開初審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