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中花毯節重回新社 小王子當主題

華視新聞 吳烈安 張春峰 台中報導  / 苗栗縣

一年一度的台中花毯節,睽違三年再回到新社舉辦,今年取得法國小王子授權,除了有16公頃的花海,主裝置玫瑰星球,每到整點就會動態呈現小王子和玫瑰相逢的場景,另外長達200公尺的玫瑰圖騰,千朵玫瑰佈置的花艷廊道,開幕第一天就吸引大批民眾來賞花。

從2016年移到后里的台中花毯節,睽違三年後再度回到新社舉辦,開幕第一天,一大早吸引大批民眾來賞花。從空拍角度16公頃的花海一覽無遺,最中央也是這次取得法國小王子授權的主裝置,玫瑰星球,每到整點都會有動態演出,民眾表示非常夢幻,而小朋友則是喜歡小王子。

除了花卉裝置,主辦單位精心打造兩百公尺的玫瑰圖騰,用千朵玫瑰佈置的花艷廊道,都是打卡的熱點,民眾表示,比之前規劃的好,還滿特別的,以前會圍起來,可是現在可以很自由的走來走去。也有民眾表示,很久沒在這邊辦了。

湧入大批人潮,周邊道路當然會有交通管制,主辦單位說,一直到活動結束的12月1日,每天上午八點到晚上六點,活動現場附近的路段,大部分只讓公車遊覽車通行,如果想要賞花,最好利用大眾運輸工具才不會塞在路上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