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台語新聞】華視新戲開鏡 嚴正嵐自彈自唱秀歌喉

華視新聞 朱培滋 黃瑞麟 台北報導  / 台北市

影劇消息,又有新戲熱鬧開拍,集結龍劭華、嚴正嵐、吳秀珠等人演出,場景選在大稻埕,講述在追尋根源的過程中找回自信的故事,嚴正嵐還在開鏡記者會上自彈自唱大秀歌喉!

三二一拉開紅布,在公廣集團董事長陳郁秀帶領下,導演和演員們宣告新戲老姑婆的古董老菜單正式開拍,集結龍劭華、吳秀珠等資深演員,加上李冠毅,主角之一的嚴正嵐,還在開鏡記者會上自彈自唱秀歌喉,新戲老姑婆的古董老菜單場景選在大稻埕,描述在追尋根源的過程中如何重新找回自信。

演員 吳秀珠:「這齣戲很感人,非常感人,我很喜歡。」演員 龍劭華:「導演說這個老姑婆要請吳秀珠,吳姐來演的時候我嚇一跳,很期待很興奮能夠跟她合作。」公廣集團董事長 陳郁秀:「籌備的工作當中,他們就非常的用心,把真正的台灣文化力與美都表現出來。」濃濃本土味結合大稻埕料理,老姑婆的古董老菜單,也是優質台語影音計畫的一部分,要透過戲劇,帶領觀眾體會不同的大稻埕之美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