車開到睡著! 警破窗逮到酒駕車主

華視新聞 王詩涵 林品鑫 台中報導  / 台中市

誇張的駕駛,幸好沒有無辜民眾被波及!台中警方攔截一輛百萬轎車,因為駕駛喝醉酒開車,開到睡著了,但車子還在移動,警方一路追、一路敲打他的車窗,但駕駛怎麼樣都叫不醒,最後車子開上人行道,撞路邊防護桿才停住,警方破窗把人帶下車,酒測值高達0.79,被依公共危險送辦。

員警 vs. 駕駛:「(下車)」。兩名員警,在馬路上,追著一台白色轎車,因為駕駛睡著了,但車子還在動,員警邊追邊敲窗,吹哨子,但怎麼樣,駕駛就是沒反應,車子繼續往前移動,員警 vs. 駕駛說:「(快停啦)」。

直到白色轎車開上小學外的人行道,撞上路邊防護桿,員警 vs. 駕駛說:「(大哥)」。

車子撞到停下來了,駕駛還沒醒來,警方敲破車窗,把駕駛叫下車,員警 vs. 駕駛:「(打P檔快點)」。駕駛一臉茫然,酒測器一測,員警說:「酒測值0.79」。

酒測值0.79,駕駛跟警方說,他是被人灌醉的,永興派出所所長方茂田說:「他是自稱啦,他是跟朋友喝,朋友一直敬酒,他自稱是投資業」。

喝醉開車上路,開到睡著渾然不知,車子在他昏睡狀態下滑行了五十公尺,真的是害人害己,幸好,沿途沒有其他無辜用路人被波及,而駕駛則被依公共危險罪送辦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