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台語新聞】東泰高中小將 世界中學電競賽奪冠!

華視新聞 莊明憲 劉俊男 樸星宇 新竹報導  / 新竹市

在烏克蘭舉行的世界中學運動會,今年首度把電競納入比賽項目,新竹東泰高中代表隊以2比零的優異成績,在決賽擊敗德國,獲得冠軍。這次電競比的是英雄聯盟這款遊戲,他們發揮備戰已久的實力以及團隊合作精神,輕鬆克敵,也讓其他代表隊印象深刻。

ISF世界中學電子競技錦標賽主持人 :「恭喜劉軒,簡茂安,林達緯,游峮崴!」 台灣小將一字排開臉上還帶著一些害羞的表情,接下獎牌及冠軍獎盃直到這一刻才確信,自己真的把電競賽冠軍給抱回家了,他們全是來自新竹縣東泰高中的學生,小小年紀就已經在國際上獲得殊榮,世界中學生運動會首度把電競列為競技賽事,這次以英雄聯盟這款遊戲來比賽,東泰高中代表隊飛了17個小時,遠赴烏克蘭基輔來參賽,決賽時發揮實力及團隊精神,以2比0的優異成績打敗德國獲得冠軍。

ISF世界中學電子競技錦標賽主持人 :「英雄聯盟,不可思議的成績獲得冠軍,天啊!2比0完封!」教練說比賽前情蒐跟訓練的工作就已經進行一個多月以上,這次把冠軍帶回家,也真的證實台灣小將們的豐厚實力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