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年前遭拖板車輾過... 洪先生幾乎癱瘓

華視新聞 蕭雅心 許利森 榮昊北 高雄報導  / 高雄市

誰的人生能夠承受35次的手術!我們看見生命的強韌!他是來自高雄42歲的洪先生,一年前遭拖板車攔腰撞上輾過身體,造成他骨盆膀胱多處重傷,下半身接近癱瘓,多次與死神拔河,經歷35次大小手術,如今的他總算可以出院,在出院這天,院方特地為他慶生,送上象徵新生的小樹苗,希望他永遠健康。

拿著生日蛋糕護理師們為洪先生慶生,患者 洪先生:「希望我爸爸媽媽可以永遠健康快樂,呷百二。」許下永遠健康的願望,因為他過去整整340天的治療,好幾度和死神拔河,如今總算可以出院。

一年多前洪先生出了嚴重車禍,他被拖板車輾過,造成骨盆膀胱腰椎等多處重傷,下半身幾乎癱瘓,治療過程中併發嚴重感染,幾度休克,算了算他殘破的身體,總共做了35次大小手術,才總算重獲新生,記者 VS.患者 洪先生:「(是什麼力量讓你幾續走下去),家裡的父母,爸爸媽媽的支持。」

回想起孩子辛苦,與病魔對抗的過程,洪爸爸眼眶泛紅很心疼,洪先生父親:「就是說只能給他加油 ,你要堅強,一定可以的。」開心出院,洪先生戰勝死神,也感謝醫院跨科別的整合搶救,才能讓他重獲新生,也讓人看見生命的韌性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