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前大掃黑 上萬警逮42人破獲56把槍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選舉到了警方大動作掃黑掃賭,就是怕選前治安被擾亂,刑事局動員上萬名警力,展開今年第六波掃黑槍,包括雙北、基隆、台南、高雄,總共發現7處兵工廠,逮捕42人,查獲56把槍,連俗稱山豬殺手的狙擊槍也被搜出來,強力掃黑不讓惡勢力有機會影響選情。

警方全副武裝荷槍實彈攻堅民宅,現場氣氛相當緊張,門撞開的一瞬間,警方立刻拔槍上膛,就怕隨時要火拼,破門抓人裡面嫌犯的火力也很驚人,一進到屋內就像小型軍火庫,什麼槍都有。

刑事局選前出動萬名警力掃黑槍,全台動員一共搜索7處逮捕42人查獲56把槍,刑事局副局長 朱宗泰:「警政署將持續秉持槍械零容忍的,立場跟決心持續加強掃蕩各式非法的槍械。」

槍支一字排開,還要用兩張長桌才放得下,掃黑掃槍警方接下來,也會根據相關情資,在地下賭盤等等違法情形,來做大規模掃蕩,強力執法要避免有心人士,利用違法管道試圖影響總統大選,掃黑掃賭還有防制黑幫會是年底的治安重點之一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