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北跨年卡司堅強 歌迷徹夜排隊卡位

華視新聞 雷雅 翁乾晃 李明威 台北報導  / 台北市

2019跨年夜你準備好要去哪裡了嗎?每年市政府廣場和101信義區周邊總是擠滿跨年人潮,加上今年跨年卡司陣容堅強,有不少歌迷早早就先來到市政府廣場徹夜排隊,冒著雨抵著寒風,就是想要搶到好位子,近距離欣賞自己的偶像。

大半夜下著雨台北市政府的廣場依舊好熱鬧,放眼望去十幾個帳篷一個挨著一個,沒有帳篷的人穿著雨衣冒著低溫,就只為了等待心中的偶像,記者 vs.夜宿帳棚民眾說:「(你們徹夜排隊是在排什麼),跨年,(跨年不是就時間到進來就好),(還要在這邊徹夜排),對啊,我們想要看自己的偶像,想要離他們近一點」。

今年跨年卡司令人期待,想要有個好位子手腳得要快,吃得喝的樣樣不能少,排隊人潮各個是有備而來,記者 vs.夜宿帳棚民眾說:「(你們這樣子到明天晚上不會沒體力嗎),不會所以要帶好(椅子),還有帳篷」。

跨年結束後緊接的總統前元旦升旗典禮,台北市警方更是徹夜未眠,警車、柵欄通通進駐總統府前,加強維安管理,要確保民眾能夠安全的迎接2020新年的到來!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