按喇叭.勸說無用 轎車「霸道」2分鐘

華視新聞 蕭雅心 謝育炘 高雄報導  / 高雄市

高雄鹽埕區前幾天出現行車糾紛,一台汽車大喇喇的併排停在路邊,幾乎霸佔整個車道,後方公車不停按喇叭要求讓道,但汽車駕駛無動於衷,一旁機車騎士看不下去,上前理論,但駕駛還是堅持要等人不開走,雙方僵持2分鐘後,汽車駕駛才終於往前開,警方目前針對駕駛併排違停的情況,準備開罰。

藍色轎車閃著右轉燈,大喇喇的停在路邊,就這樣霸佔整個車道,後方公車無法通過,狂按按喇叭想通行,但駕駛無動於衷,後方機車騎士,看不下去,騎上前跟汽車駕駛理論,機車騎士 vs. 汽車駕駛說:「你繞一圈過來啊,你不要繞過去」。

雙方你一言我一句,但汽車駕駛,還是堅持不肯開走,機車騎士 vs. 汽車駕駛說:「先生,先生,公車都在等你啊,公車都在等你啊,你為什麼要罵我,公車在等你啊」。

僵持了好幾分鐘,一旁女騎士,也跳出來規勸,這起行車糾紛,就發生在高雄鹽埕區,當時藍色轎車,不顧其他車輛,違法併排路邊長達兩分鐘,記者 vs. 汽車駕駛家人說:「(那是您先生還是誰的車子),(有聽說當時狀況嗎),我不知道,我沒有聽他們說耶」。

高雄市警察局七賢所長周煒翔說:「違規停車可處新台幣2400元的罰鍰」。警方事後,也在這個路段加強取締,維護用路人安全,但再看一次駕駛行為,因為自己一時方便,造成後方車輛無法前進,更是嚴重影響,交通安全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