全球10大好客城市 台東以第7名上榜

全球10大好客城市 台東以第7名上榜 | 華視新聞

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 / 台東縣

台東悠閒的步調和濃厚的人情味,被獲選為全球10大好客城市,這是來自知名訂房網站的評比結果,另外也由旅客評分,選出獲獎的住宿地點,在台灣的部分,熱門住宿類型分別是民宿、青年旅館等等。

繽紛亮眼的圖案,爬上一顆顆超大熱氣球,在台東舉辦的熱氣球嘉年華,已經在國際間拓展知名度,在知名訂房網站Booking.com,公布的10大好客城市中,台東也是台灣唯一上榜的城市,獲選為第七名,至於拿下好客城市第一名的土耳其格雷梅,已經連續兩年奪冠。

台東獲獎的原因,主要是豐富的大自然生態,獲得遊客喜愛,訂房網站同時也統計了2020旅客評比,在住宿方面獲獎最多的國家是義大利,接下來則是西班牙及法國,住宿型態最受青睞的分別為,公寓、飯店、家庭旅館、度假屋,但台灣則是以民宿表現最優,尤其是各式各樣具有特色的民宿,加上貼心客制化的服務,也讓台灣民宿在旅客心中,占有一席之地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