面貌聲調全改 莎莉賽隆神複製女主播

面貌聲調全改 莎莉賽隆神複製女主播 | 華視新聞

孫明愷 編譯  / 美國

電影「重磅腥聞」上映後好評不斷,尤其是女主角「莎莉賽隆」,在巧奪天工的化妝下,根本認不出是她本人,她跟所飾演的女主角本尊也就是福斯電視台女主播「梅根凱莉」,幾乎一模一樣,甚至連聲調都差不多。這都要歸功於日本化妝大師「辻一弘」,拍戲期間他每天幫莎莉賽隆變裝三個小時,果然效果十足。這部電影也在今年的奧斯卡,一共入圍最佳女主角、最佳女配角、最佳化妝與髮型設計3項大獎。

電影重磅腥聞,三位金髮女主播站在電梯裡,各有心事各自盤算,看得出來站在角落的那一位,是奧斯卡影后莎莉賽隆嗎?電影重磅腥聞,莎莉賽隆飾演美國福斯電視台,新聞女主播梅根凱莉,她特別請來日本化妝大師辻一弘打理造型,2017年辻一弘以電影《最黑暗的時刻》,獲得第90屆奧斯卡金像獎最佳化妝髮型大獎。

日本化妝師辻一弘表示,莎莉賽隆的臉比較圓,梅根的臉比較方,這次幫莎莉賽隆上妝,臉頰眼皮下巴都動了手腳,連鼻孔也變大。

莎莉賽隆的聲音也刻意調整,坐在主播台上,權威感十足,這部電影探討福斯前新聞執行長羅傑艾爾斯,多年來染指多名女性員工,直到由妮可基嫚飾演的主播卡爾森,再也受不了引爆這起大醜聞,其他受害的女性員工,也一一挺身而出,電影上映後,事件女主角梅根凱莉,也跟著其他被性騷的同事,一起看了這部電影,流下百感交集的淚水,她們只希望未來這樣的事件,在職場上不會再發生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