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港國慶寶寶! 10/10早上10點10分出生

黃敏惠 羅大偉 報導  / 台北市

今(10)日雙十國慶日,國慶寶寶也來報到,一起跟中華民國過生日,台北康寧醫院有新手媽媽,就在今日10月10日早上10點10分剖腹生下了國慶寶寶,這時間不是特別挑選,是因為媽媽身材太嬌小又過了預產期,得趕快剖腹保護母子平安,才有這美好的巧合!

國慶寶寶爸爸陳先生說:「哈囉你好眼睛很大遺傳,遺傳誰遺傳我。」哈囉你好!初次見面這一生請多指教,正著看橫著看沒辦法,我兒子怎麼這麼好看!陳先生人生頭一回當爸,就在國慶日10月10日早上10點10分這個良辰吉時,辛苦的陳太太剖腹生寶寶可不是求神問卜高人指點,擇日不如撞日不小心撞上的,國慶寶寶媽媽陳太太說:「本來想自然產就是醫生說沒辦法。」國慶寶寶爸爸陳先生說:「可能胎位過高加上媽媽身材比較嬌小,最後建議要剖腹,不是我們特意挑的。」

產房外的焦急等待成全了此刻歡喜相見,但台灣生育率拉不上來,像是台北康寧醫院一上午就這麼一個國慶寶寶,康寧醫院婦產科醫師尹長生說:「今年生的人比過世的人還少,少差不多一萬人現在很可怕,所以鼓勵爸爸媽媽趕快生育,不然將來國安問題。」跟中華民國同月同日生,這個面子太大了!爸爸媽媽可忘不了,因為全台灣人一起祝你生日快樂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