國慶焰火在台南 逾2.7萬發閃耀府城

劉漢生 邱君萍 許文男 報導  / 台南市

2020年國慶焰火,今晚就要在台南登場,因為,先前試放引發廣大迴響,國慶籌備委員會決定,將煙火施放數由原本的1萬6千多發加碼到27354發,提高施放密集度,在國慶焰火的加持下,台南周邊景點也出現人潮,後壁區的台南好米季活動,上午就有不少遊客,搶看一大片彩色稻田編織出的美麗圖騰。

紫紅色黃色綠色白色,四種彩色稻米排出美麗圖騰,這是在台南後壁區舉辦的台南好米季,一大幅的彩稻圖騰,以後壁稻米及蘭花兩大農產為主,主視覺為老農與青農一同插秧,象徵世代傳承與接力,在國慶連假時,不少民眾來搶看,民眾說:「這是第一次看就是覺得比較新奇這樣子啊。」

民眾說:「帶小孩來看稻田,因為以前很少接觸到這種東西啊。」主持人說:「好漂亮喔。」2020年國慶焰火,10月10日當晚就要在台南登場,而且國慶籌備委員會宣佈好,原本要施放的1萬6千多發焰火,將會加碼到27354發,提高施放密集度,一樣在33分鐘完成施放,預估會有25萬人一起享受這視覺震撼,而目前台南也正舉辦一系列,熱鬧的慶典活動,像是民眾可以順遊關子嶺泡湯,看花燈品嚐桶仔雞,到後壁欣賞大型彩繪稻田,逛逛文創市集等等,這個國慶連假除了精彩焰火,還能趁機體驗台南的好吃好玩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