百年老店開電商! 國民黨賣文創商品

江昇鴻 劉俊男 報導  / 台北市

國民黨成為國內第一個,成立電商中心的政黨!百年老店今(17)日在LINE平台開幕,銷售各種文創商品,收入的一半,要當作青年培育基金!最近,國民黨四處找錢,除了12月,將破天荒舉辦募款餐會,黨公職的責任募款額,繳交率不到7成,恐怕也讓主席江啟臣頭大!

美學公司業者劉嗣聖說:「把帽子做得更俐落一點更短版一點。」請來年輕黨員走秀,國民黨宣布成立電商中心,MODEL穿上,印有國旗和ROC的,潮T潮帽,黨內一級主管也當起級推銷員,國民黨文傳會主委王育敏說:「要紓壓對趴一下,那像這樣的一個抱枕呢都非常好。」國民黨副祕書長李彥秀說:「我再強調一次,這些都是限量限量限量,這個訂完了就沒有。」結合在LINE上面的,中國國民黨KMT官方帳號平台,銷售各種文創和限量商品,除了增加收入,也想和青年世代交流。

國民黨青年部主任陳冠安說:「爭取更多青年世代,還有整個社會認同跟支持。」為了開拓財源,國民黨還破天荒,預計在12月舉辦募款餐會,不過卻傳出黨公職責任募款額,繳交率不到7成,黨內打算開鍘,引起地方議員不滿,還反嗆退黨也選得上,國民黨主席江啟臣說:「國民黨的財務狀況現在的確不佳,這也是一個事實,因為我們的這個,受到黨產會的追殺啦。」就看在主席江啟臣,帶領之下能不能解決,百年老店的財務難題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