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放棄希望!F-16失聯 海陸空大搜救

張益鈞 王永秦 樸星宇 報導  / 花蓮縣

前(17)日晚間,在花蓮外海失聯的F-16戰機,國防部仍持續動員,要找尋蔣正志上校以及軍機的下落。到目前為止,國防部就派出搜救機22架次,以及空勤總隊的搜救機2個架次。海軍及海巡人員也挑燈夜戰,不放棄任何希望。目前搜索範圍也從花蓮機場東北面8海里處,向北擴展,期盼能有新的進展。

黑鷹直升機在花蓮機場東北面8海里附近海域盤旋,蔣正志上校駕駛的F16戰機,已經失聯超過36個小時,國軍仍然持續進行搜救,不願放棄任何希望,包括紀德級軍艦,也出動在七星潭附近海域接力尋找,海巡弟兄也從花蓮港出發。

雖然從17號晚間到目前為止,救援任務都沒有明顯進展,一度有消息在海上出現油漬,但軍方澄清只是誤傳。目前尋找的範圍也向北推進,崇德沙灘上,岸巡人員也輪班搜索,要是有任何相關物品,被沖上岸就能及時通報。

根據國搜中心統計,已經至少派出國防部的搜救機22架次,空勤總隊搜救機2個架次,以及海軍艦艇12艘,和海巡署的艦艇22艘次,期盼能在搜救上有新的斬獲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