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.7強震搖晃! 南京東路大樓外牆龜裂

黃敏惠 陳知學 報導  / 台北市

因為受到地震強烈搖晃的影響,台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四段一棟大樓,二樓外牆龜裂崩落,水泥塊掉落在騎樓,嚇壞附近的民眾,目前現場已經拉起了封鎖線。

台北市四級有感地震,幸好目前各地都平安,只有台北市南京東路四段一棟大樓外牆邊牆石塊崩落 ,水泥石塊掉落騎樓,擔心在有石塊掉落砸傷民眾,警方拉起了封鎖線禁止通行,目前大樓整體結構沒有太嚴重損壞,氣象局推估一星期內還有餘震,北台灣民眾出入要特別當心!

暗黑的騎樓拉起了封鎖線不給過,就怕大家跟自己的安全過不去,地上散落了磁磚水泥石塊哪裡來的,就是台北市南京東路四段這棟大樓它的邊牆受不住天搖地動的搖晃,崩落了一大塊,水泥石塊才會掉落一地,台北連日風雨飄搖 ,碰上黑夜強震特別搖,這大樓旁邊的鄰居嚇得一時半刻睡不好覺。

大樓鄰居:「嚇一跳 ,我們這一排大樓,(平時地震),不會說很搖啦,(你說過去地震還沒有這麼搖過嗎),對。」由於氣象局推估未來一星期可能還有四級地震,擔心石塊又再崩落,砸傷民眾可就不妙還是禁止通行的好,一切有驚無險是最好的結局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